close

 

本人對於海洋音樂祭沒去禮拜四聽娃娃、陳珊妮....感到非常惋惜阿,娃娃魏如萱真的是一位會越聽越上癮歌手,而且你很難想像有人歌聲可以有這麼多變化,棒球來講大概就是會投速球.滑球.曲球.伸卡球...的投手,甜甜的聲音和很ROCKER的低音,再加上她偶爾句尾還會有倪安東那種唱到快斷氣的感覺(噗!)(讚)

我覺得她就像是範圍更廣的小球(棉花糖主唱),兩個人都有甜滋滋的聲音也有唱搖滾的喉嚨,用感覺來比較的話:小球是青年娃娃是成人(噗!)(她的歌絕對不是18禁喔),像誠品放諾拉瓊絲的歌,很自然的,很舒服的(''煎熬''就....)是張適合搭配在任何場合的專輯(哈哈)

 

這張專輯(封面超美)第一首歌:溶話,完全就會融化阿~~最最最厲害的就是他的氣音,尤其在加上甜甜的聲音,天阿,這已經不是普通的滑球,而是顆高速滑球阿~會溶化的氣音感覺就是在對你耳語,偷偷的然後最後慢慢輕輕的放下,噓....這樣子

 

 

 

 三個字

和第一首完全不一樣的歌聲,就像是發了瘋喝了酒唱歌,高高低低(王小玉說書阿~),重點是這部mv看得超爽阿(特效超酷) 

 

 

 

脫光光

這也是很超級的無懈可擊阿,一樣很迷人的氣音,在呢喃間忽然明亮起來,忽明忽暗很有迷幻搖滾的味道,歌詞短短的也蠻有趣

''為什麼你都天亮才睡 因為我怕黑 眼睛閉起來也是黑的 你說得沒錯''

''為什麼你都穿黑色的 因為我喜歡 眼睛閉起來也是黑的 你說得沒錯''

 

 

 

 隕石

個人偏好那種歌曲中忽然有爆炸性的音樂,大概就一瞬間鼓阿.電吉他阿...忽然一起全下,唰!的,感覺就很high,''瘋狂的隕石''這句娃娃的聲音讓我一直想到第五元素(呵呵)

 

 

 

晚安晚安

如歌名,邊聽邊聽就很容易跟你說晚安啦,晚安晚安晚安晚安~~~

 

專輯還有其他首也爆好聽阿!!像''吼呦'',和前一張''我爸的筆''一樣超有趣阿,聽完就很想大喊吼呦!!所以阿,娃娃沒拿金曲獎我很難過(喂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